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沾福气卡集得方法 2019沾福气卡敬业福获得方法

    1月28日,支付宝又上线了一个叫沾福气的小道具,据了解,使用它就可以随机复制一张好友的福卡。那么,支付宝沾福气卡怎么集得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沾福气卡集得方法,以及2019沾福气卡敬业福获得方法。

    集得福气卡方法
    集得福气卡方法

    据介绍,在1月28日到2月4日期间,每天的首笔支付可以领取一张沾福气卡,在超市便利店、商场、公交地铁等到店付款项目都能获得。

    有细心的网友就看中其中的“漏洞”,如果好友的福卡只有“敬业福”和“花花卡”两种,那么岂不是使用沾福气一沾一个准。

    获得沾福气卡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第一个就是扫福,在扫福的过程中可以有机会获得沾福气卡。第二个就是蚂蚁森林内浇水,然后也是有几率获得沾福气卡的。

    第三就是答答星球答题了,在答答星球内只要赢得一局比赛就有机会获得沾福气卡。第四个就是蚂蚁庄园内的喂鸡活动了,只要在蚂蚁庄园内喂小鸡吃糖葫芦有机会获得沾福气卡。

    沾福气卡集得方法,最后沾福气卡是一个可以把自己所拥有的卡随机复制一张,然后分享给自己的朋友的,分享完毕之后不会影响自己的福气卡,更不会缺少福气卡哦!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被沾福气的次数每天是有上限的,大家且沾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