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亏过吗?

    近年来,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可谓是越来越多,其中余额宝、余利宝等就是人们所熟知的一种,而建信养老飞月宝同样作为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飞月宝亏过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支付宝中的建信养老飞月宝属于定期理财产品。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并负责投资管理的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具有收益稳健、买卖零费率、收益赚收益等特点。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110%,封闭期为30天。

    建信养老飞月宝的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的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产品,成立于2015年11月5日,注册资本23亿元人民币。公司由中国建设银行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出资设立,分别持股85%、15%。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

    1、根据建信养老飞月宝产品页面下方的介绍来看,当前保持着100%历史兑付的记录,因此从这方面来说并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

    2、再从过去三个月的收益情况来看,即便最低的时候也有4.6%以上的年化收益率,这意味着建信养老飞月宝始终处于盈利状态。

    所以由此可见,建信养老飞月宝这款理财产品目前还是很安全的。并且,从以上这两点情况来分析,建信养老飞月宝应该是没有出现过亏损的状况,收益率也是比较稳定,网传建信养老飞月宝会血本无归无疑是谣言,大家大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