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 美国已经准备要对孟晚舟下手

    众所周知,孟晚舟案不是普通的司法案件。任意滥用加美之间的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构成严重侵犯。针对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不少网友好奇,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至美国?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将会不会是一个不好的结果?

    孟晚舟事件进展
    孟晚舟事件进展

    路透社称,68岁的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McCallum)的上述言论,是加拿大官员迄今最明确的表态,表明孟晚舟可能不会被引渡到美国。

    在这段讲话中麦家廉表示,孟晚舟有“充分的论据支持她”,首先就是“特朗普关于她的评论已经涉及了政治干涉”。过去一个月间,特朗普曾表示,如果对美国国家安全利益有帮助,或者对中美贸易谈判有好处的话,他将干涉孟晚舟一案。

    麦家廉表示,引渡“将不会有好的结果”。参考消息此前曾报道,加拿大驻美国大使戴维·麦克诺顿(JohnMcNaughton)21日在接受加拿大媒体《环球邮报》采访时也说:“(美国人)才是寻求强力执法的一方,却是我们在付出代价。”

    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到美国?如果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国,这是一个令人不愉快的结局。不过,孟晚舟可以针对引渡提出上诉,相信孟晚舟女士不应当被引渡到美国的。加拿大法院以美方的要求毫无依据为由,相信孟晚舟应当获得释放。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