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长女孟晚舟为什么姓孟 真正的答案揭开

    自从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全世界的人都认识她,孟晚舟就是华为的高管CFO,同时还是任正非的女儿,不过令人感到好奇的是,作为任正非女儿应该姓人才对,为什么姓孟呢?任正非长女孟晚舟为什么姓孟?答案接下来为你揭晓。

    华为高管CFO孟晚舟
    华为高管CFO孟晚舟

    对于任正非长女孟晚舟为什么姓孟?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就连小编都感到非常的好奇,这里面到底是怎么样的?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很想了解事情的原委,详细了解你就会明白。

    孟晚舟(CathyMeng)是华为首席财务官,同时也是华为常务董事。她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包括财务策略、风险管理、融资筹划、税务遵从等业务。她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任正非的女儿,很多人疑问,为什么任正非的女儿姓孟而不姓任呢?

    据孟晚舟自己介绍,自己是16岁时改了姓孟,这其中并没有什么其他的真相,希望大家不要猜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