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招募编剧 豪掷630万进军影视圈

    如今的影视圈整顿之后,王思聪要进军影视圈了,或许是他觉得对现在的影视圈真的很失望,所以想要拉一把。最近王思聪招募编剧,豪掷630万,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据说这630万只是奖励而已,若是被选中了,那么未来的的收入可想而知有多丰富。

    王思聪豪掷630万招募编剧
    王思聪豪掷630万招募编剧

    王思聪一直以来都是壕气十足的,他看上的行业都不会太差,最近谈到香蕉营业发起“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征集优秀中文原创电影剧本,所以想要把民间优秀的作品推向市场,帮助中国电影业做出贡献。

    近日,由王思聪的香蕉影业发起“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宣布将发掘中国优秀电影编剧潜力人才。为该计划,王思聪还豪掷630万为招募编剧人才和优秀剧本设立奖金。据悉,该计划面对全球45岁以内的剧作者,目的就是挖掘隐藏在民间的剧作高手。总奖金630万人民币,一等奖1名150万;二等奖2名各120万;三等奖3名各80万。

    为此,王思聪的香蕉影业还专门打造了一支宣传片,直击编剧行业的痛点,很有一番王思聪的个性。而网友这次也是纷纷叫好表示力挺:说实话,校长这个做的很赞!

    看来,投资直播平台、组建游戏战队、投资各种项目已经满足不了王思聪的商业头脑,这次又是豪掷千金为影视行业做贡献,网友表示支持的同时也吐槽原来王思聪还是个文艺青年。虽然身边网红换不停,总被大家称花花公子,但做起事来王思聪还是非常靠谱的,可以说是有超强的商业头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