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糗事百科回应被诉:一脸懵逼 腾讯有“前科”

    今日,有消息称,因不正当竞争,糗事百科被腾讯诉至法院,索赔50万元。随后,糗事百科回应被诉传闻,称暂未收到通知。同时,糗事百科指出,腾讯存侵权行为,目前该案尚未开庭。

    据媒体报道,因认为糗事百科网站发布、传播虚假信息,损害了其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糗事百科运营商友际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50万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糗事百科回应被诉
    腾讯起诉糗事百科

    对此,糗事百科增长总监龚勋回应称,“至今我们还没收到法院的任何正式通知,我也是一脸懵逼,等收到通知后弄明白怎么回事再说。”同时,龚勋表示,2018年7月18日,糗事百科也对腾讯存在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提起了诉讼,目前案件正等待开庭。

    据悉,糗事百科是友际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以糗友真实糗事为主题的笑话网站,创始人是王坚,其曾在腾讯担任QQ邮箱产品经理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