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越高越爱读书 高收入群体中21%有这些特征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没有毛病。看书对自己有非常大的好处,那就是增加阅历、增加知识,这都是为自己增加财富的表现。根据最新消息称,有数据显示表明收入越高越爱读书,这是真的吗?一起看看。

    个人收入越高越爱读书
    个人收入越高越爱读书

    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的2018年全国时间利用调查公报显示,收入越低的居民看电视时间越多,低收入群体每天看电视时间为1小时50分钟;收入越高的居民阅读书报期刊的时间越多,高收入群体阅读时长为20分钟。高收入群体中21%有阅读行为,而低收入群体只有6.6%有阅读行为。

    以上是收入越高越爱读书的全部内容,调查显示收入越高越爱读书,你爱看书吗?现在抖音是非常的火爆,某些人天天刷着抖音看视频,非常的负能量,和爱看书的人相比,这种人收入高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