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顺风车上线 滴滴缺席哈啰顺风车助大家春节回家

    已经进入春节倒计时了,企业和公司快要放年假了,年底放假比较集中,所以很多人都买不到车票、难买,这个时候又顺风车是最好的。根据最新消息称,哈啰顺风车上线了,共有六个城市已经上线顺风车业务了。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不上线,仍旧被下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上线?没有滴滴顺风车我们可以搭乘哈啰顺风车,现在哈啰顺风车上线六个城市,这下大家可以搭乘顺风车了。

    哈啰顺风车宣布上线
    哈啰顺风车宣布上线

    1月25日下午消息,哈啰出行近日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上线顺风车业务。此前该公司已宣布顺风车注册司机超百万。

    1月上旬,新浪科技在哈啰出行App上看到,已经上线了顺风车入口,并且正在招募顺风车车主。哈啰出行方面称顺风车认证车主可“48小时急速审核,月赚2000元”,车主注册则需要填写身份证、驾驶证证件照片,以及车辆相关信息。

    而在哈啰出行发布的一张海报中,公布了顺风车业务十城投票结果,其中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和成都六个城市将于1月下旬开通试运营,其他城市将陆续开通。

    哈啰出行近日更新了App,顺风车业务也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上线运营。此前,哈啰出行方面已经宣布其顺风车车主注册量突破百万。而滴滴、高德等企业的顺风车业务目前仍未有重启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