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恶意投诉判赔210万元 淘宝对违规行为绝不姑息

    现在淘宝是最多人使用的一个电商平台,无论是买家卖家淘宝的人数都是非常多的。在淘宝做卖家竞争力是非常大的,对于卖家来说最难受的就是收到差评,如果收到差评的话不止会影响店铺评估还会影响店铺的运作,但是有些同行就是会去给别人刷恶意差评。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淘宝恶意投诉判赔210万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淘宝恶意差评最新消息
    淘宝恶意差评最新消息

    相信在淘宝买东西的网友都曾经收到过实物质量差、实物与图片不符的产品,这个时候如果给店主差评的话是合情合理的,但是如果是恶意刷差评贬低同行或者是搞得卖家店铺开不下去的话,这样的行为就属于违规行为,是要遭受罚款的。

    前段时间就有人因为恶意刷差评遭到店主的起诉,淘宝对此判赔了210万元给店主,淘宝对于违规行为现在是绝不姑息的,这件事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表示以后都不敢随便给差评了,毕竟一旦被淘宝认定为是恶意刷差评的话后果是相当的严重。

    淘宝最新消息
    淘宝最新消息

    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买家,在收到劣质商品的时候第一时间要与店主联系,将产品图片、解决方法和店主商量,如果商量不妥的话是有权利去给差评的,而卖家做生意也必须要有良心,不能出售一些过期产品或者劣质产品,不然的话买家给差评店主想要申诉是不受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