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样是贷款买车 为什么别人成功了你没有成功?

    又多过年了,好多人想买部车回家撑下门面,买辆车要十几万,没有足够的钱,贷款买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起贷款买车,有些人就奇怪了,同样是贷款买车,为什么别人成功了,自己办理车贷失败了呢?贷款买车失败,唯一原因是本人不符合银行的贷款对象,基本条件达不到,银行自然不会下款给你了。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贷款买车需要条件
    贷款买车需要条件

    向银行申请贷款买车,首先需要向银行提供与车行的购车合同。在车行里面买车,不管是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对方都会跟用户签订购车合同,大家需要将这份合同复印一份交给银行。

    向银行贷款,必须要证明自己有工作以及有经济收入,而且这个收入还是稳定的。一般来说,证明自己的经济收入,除了银行存款外,还可以打印银行流水账,将流水账交给银行,就可以了。

    贷款需要手续
    贷款需要手续

    除了以上这些,还需要递交身份证明,贷款人必须具备合法的身份证明,且年龄要在18岁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此外,申请贷款人的社会信誉非常重要,银行十分看重这点,贷款人去中国人民银行打印一张个人征信报告,将这份报告交给银行就可以了。

    满足以上的条件,如无意外基本可以申请贷款成功。向银行申请车贷后,银行还有个审核过程,分行会将报告递交给总行,若无意外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下款了。车贷比房贷容易,房贷审核时间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