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最新消息 投之家的钱还有没有希望要回来?

    在2018年6月之前,很多人都在投之家平台进行理财。不得不承认,投之家平台发展得很庞大。可是,想不到这个平台涉嫌非法集资。那么,被查之后,有没有一些投之家最新消息呢?投之家的钱还有没有希望要回来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

    “投之家跑路了?”“不可能!”这是发生在2018年7月13日下午,深圳平台投之家开始传出出事消息时业内人士的第一反应。有些事看似没可能,其实还真的发生了。不信?请看下文。

    2018年7月14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涉案资金达51亿余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曹某茹、季某忠、吴某艾等4人潜逃海外。2018年10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猎狐办组织缉捕小组赶赴柬埔寨开展缉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4名外逃人员抓获归案。

    那么,这家公司被查这么久,现在有什么最新消息呢?在2019年1月24日,微信公众号”广东刑警“发布了2018年广东省十大经济犯罪案件,其中,互联网金融平台投之家与礼德财富因涉嫌集资诈骗数额较大分列第二、第三名。

    很多人都希望投之家退钱,那么投之家最新消息之中,有没有提到退款的信息呢?投之家的钱还有没有希望要回来呢?目前来说,希望还是有的,但并不是很大。投之家骗了投资者这么多钱,能否退回来,或者什么时候退回来,这个仍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