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最新消息 2018投之家理财骗局揭秘

    投资理财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讨论的一个话题,但是今年可以说是理财平台的多事之间,很多理财平台一个接着一个爆雷,投之家就是其中一个。从投之家最新消息可以看出,投之家现在已经被连调查,投资者的钱或将要打水漂。今天小编就来揭秘一下投之家的理财骗局!

    理财产品相继爆雷
    理财产品相继爆雷

    7月13日,投之家发布关于部分债权逾期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8年6月末以来,投之家债权发生逾期。新股东在运营团队告知情况的下,不予处理。基于平台投资人的整体利益,投之家运营团队主动报案,并全力协助经侦部门配合调查,尽可能的帮助投资用户挽回损失,为各位投资人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据媒体报道,投之家官网资料显示,截止至2018年07月13日,投之家平台累计用户数2870149人,累计借贷金额近266亿元,借贷余额29亿元,逾期金额2020754元,逾期笔数13笔。而更令人震惊的是,网上传闻,投之家实际逾期金额高达3.8亿。目前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之家)”涉嫌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资料显示,投之家成立于2014年9月,平台成立于深圳,隶属于盈灿集团,是国内首家P2P网贷理财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的兄弟品牌。资料显示,盈灿集团是中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外围服务第一品牌,总部位于上海,陆续在北京、深圳、武汉、大连、成都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虽然懂得投资理财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投资理财之前应该要好好去考察一下哪个平台是最好的选择,不要盲目去相信网上的推介,更不要将所有的资金投进同一个理财平台上,不然爆雷了只能赔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