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七座以下车型免费

    2019年春节正在一步一步接近,离到春节的时间已经不远了,但我们最为关心的是春节高速免不免费的问题,现在有消息公布了。根据最新消息称,2019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出来了,下面一起看看具体免费时间。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出炉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出炉

    春节小长假,许多人都计划着去探亲或者是去旅游,自驾游是挺多的,每年春节自驾游高速都堵车,而且堵车非常的严重,高速免费很多人都走高速。2019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公布,你知道什么车型是免费的吗?

    今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从2019年2月4日(除夕夜)0:00起至2019年2月10日24:00止,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共计免费7天。在免费期间,收费站将不发卡,会直接抬杆放行。在此提醒各位车主提前规划路线,错锋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