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负债114亿 汇源果汁债务压顶现状堪忧

    汇源果汁,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目前正处在停牌中,时间已经接近1年。最新消息显示,汇源果汁债务压顶,负债114亿元,可能会被港交所强制退市。

    2018年4月3日,汇源果汁发布了停牌公告,称停牌的原因是汇源集团违规借贷42.75亿关联贷款。时至今日,汇源果汁仍处在停牌中。停牌前,汇源果汁股价为2.02港元,市值为53.97亿港元。据此前公告,若汇源果汁未能在2020年1月31日完成港交所列出的复牌条件,将面临被退市的风险。

    汇源负债114亿
    汇源果汁停牌

    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汇源果汁扣非归母净利润已经连续6年为负。截止到2017年底,公司负债总额已高达114.02亿。目前,汇源果汁2017年年报尚未公布。

    除业绩连年亏损,汇源果汁高层还频现人事变动。不到30天,汇源果汁已有三位董事先后离职。这引发了市场的猜测。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汇源果汁现状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