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将超过京东 只差2个亿

    京东因为受到刘强东的影响,京东股价暴跌得很厉害,连市值也在下降,如今将要被拼多多给超越了。拼多多市值将超过京东市值,将会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这下可把京东给着急了,据说拼多多市值和京东市值只差2个亿。

    拼多多市值是多少
    拼多多市值是多少

    拼多多现在的市值达到了318亿美元,而京东市值是320亿美元,所以两者只差2个亿,拼多多用不多久时间就会超越京东,那么京东又该做哪些办法把市值提高呢?话说刘强东是否还逆袭?

    1月25日讯,拼多多周四股价暴涨近8%,市值达到318亿美元,只差2亿美元就将超过京东。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7.76%,报28.74美元,与此同时京东股价上涨0.59%,报22.10美元,最新市值320亿美元。

    京东股价自去年2月份达到50.68美元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去年11月23日更是创下19.21美元的新低,跌幅超过60%,即便是如今的股价也较高点跌去一半。而拼多多在经过上市初期一段盘整后开始反弹,最近更是涨势如虹,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至少5%的涨幅。

    拼多多近来麻烦不断,先是被做空机构盯上,上周末又遭“黑灰产”借由平台漏洞惨薅羊毛。但拼多多股价却并未出现大幅下跌,反而因多家投行表示看好强势上涨,并不断缩小与身前京东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