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最新消息 6050亿养老金到账

    养老金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上一年养老金连涨了十几轮可以说令市民感到十分的兴奋了。根据2019养老金最新消息来看,有报道透漏6050亿养老金到账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人社部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止2018年年末,累计已有17个省区市委托投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8580亿元,已经到账资金达到6050亿元,其中,有9个省市启动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委托投资,合同金额是773亿元。

    到账投资的金额相比2017年末增加了整整增加了3318.5亿元。基本养老金入市动作频频,梳理上市公司三季报发现,基本养老金新进了包括浙江交科、银轮股份在内的6只个股,增持了大亚圣象、天地科技等3只个股。

    从以上的情况来看养老金调整的力度十分的大,带动了不少股票的涨幅。养老金每一年的政策都会发生改变,不知道今年养老金会不会上涨或者有一些利好的消息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