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春运不上线 顺风车上线仍旧是一个未知数

    过去,滴滴顺风车上线时,给大家提供了不少方便,春节买不到车票的都可以选择达成滴滴顺风车,可自从滴滴顺风车发生命案之后被就下架了,本以为2019年的春节滴滴顺风车会上线,而今年滴滴顺风车春运不上线。下面一起看看。

    滴滴顺风车下架
    滴滴顺风车下架

    2019年“春运”已拉开大幕。官方预计今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再创新高。由于今年春运前期迎来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的出行高峰,一票难求现象仍未缓解。

    就舆论关注的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能否恢复上线,滴滴回应记者称,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接近滴滴的人士表示,目前各方对顺风车的产品设计、安全标准以及责任界定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

    今年滴滴顺风车春运不上线,春节回家少了一种交通工具。滴滴顺风车现在仍是被下架的状态,而我们非常关心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能够上线,但现在滴滴顺丰还在整改中,何时上线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