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等到脖子都长了”

    据最新消息,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数量为95个。文件显示,连续“缺席”3次的腾讯和网易终于等来好消息。其中,腾讯获得两个版号,网易获得一个版号。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第四批游戏已经下发,总数为95个,审批时间为1月13日。其中,腾讯的《折扇》和《榫接卯和》两款游戏获批,网易的《战春秋》获批。

    第四批游戏版号
    游戏

    自去年12月首批游戏版号开启审批至今,共有257款游戏取得版号,其中第一、二、三批游戏版号的发放数量分别为80个、84个以及93个。但腾讯、网易两大游戏公司均缺席上述获批名单。

    如今,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和网易终于在其列。从获批的游戏项目来看,腾讯的均是正能量的功能游戏。但不管怎么说,对于这两家公司而言,均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