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年轻人爱手机支付原因 主要是没钱

    这几天是2019年达沃斯论坛的日子,马云出席该论坛会议,而且也发表讲话,当天马云金句连连,让人听着都觉得很有用。马云说年轻人爱手机支付原因是什么,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方便,但其实不是的,主要还是年轻人没有钱。

    马云说年轻人爱手机支付原因是什么
    马云说年轻人爱手机支付原因是什么

    话说当今可是手机支付的天下,去到哪里都用手机支付,使用现金支付的人很少,因为手机支付起来更方便,而且不用麻烦去银行拿钱。马云确实说中了大家内心深处的话,现在年轻人真正存到钱的又有几个呢?

    近日被美国《外交政策》杂志评为全球“十年十大思想者”的马云再次成为最受关注的参会嘉宾之一。“2019年冬季达沃斯”于1月22日-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主题为“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

    马云爆金句
    马云爆金句

    马云参加了“新兴市场数字化”分论坛,与卢旺达总统进行了对话。然后,又在达沃斯论坛上举办自己的专场见面会,与世界经济论坛成员、全球青年企业家等现场参与观众分享多年的个人经历。他虽然身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但他谈论的话题从数字经济到青年人如何成长,再到全球化面临的难题,天马行空。他在达沃斯的身份更像是一位“思想者”,而非“企业家”。

    马云表示:“互联网诞生的第一天,它就是个普惠的技术,它覆盖了年轻人、穷人,信用卡刚面世时只有有钱人才有。但手机支付刚出来时,有钱人是不相信它的,他们相信信用卡,倒是年轻人立刻就接受了手机支付,因为大家没啥钱,在乎那么一毛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