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分享bug 这个BUG对用户造成损失吗?

    现在微信是最多人使用的社交软件,微信背后的运营团队也是十分的厉害不然的话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但是微信被曝出有bug出现,不少用户都被这个bug影响到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微信回应分享bug,已经全面恢复了可以正常使用,那么这个BUG有对用户造成损失吗?

    微信BUG最新消息
    微信BUG最新消息

    1月24日消息,微信官方上午发布声明称,今天上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短暂故障,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波及小部分用户。故障发生后5到30分钟,各项功能已陆续全部恢复,相关帐号信息无影响。此前有用户反映,微信用户登录、转发外部链接等功能疑似出现故障。

    微信出现BUG真的令很多网友都意想不到,毕竟用了微信这么久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BUG,幸好这个BUG并没有对用户造成什么损失,不然的话腾讯将要背上很大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