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出现Bug 腾讯回应称Bug紧急修复中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人会犯错,而软件也有Bug出现。看,有社交软件王者之称的微信出现Bug,而且问题挺严重的。即使你要分享腾讯新闻,也无法分享。对此,腾讯作出回应,称正在紧急修复中。那么,这次微信出现Bug的原因是什么呢?

    微信APP
    微信APP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交友和聊天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也导致聊天交友软件的不断崛起,但真正能广泛使用的并不多,微信算是聊天交友软件的大哥。但是,这个社交大哥今天出现了一个问题。

    今日,有网友反应称,从10:30左右开始,微信疑似出现BUG,从其他App分享文章、链接、小程序给个人或微信群,均无法正常分享。包括网易云音乐、知乎、虾米音乐等,甚至还有QQ音乐和王者荣耀等APP,而图片和文档分享同样无法显示。

    事件刚刚被爆出来后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随着事件的负面影响不断扩大,腾讯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信的bug目前在紧急的修复当中,但需要一点时间,希望大家耐心的等待一下,同时他也为此事发表了歉意。

    目前,对于微信出现Bug的原因,腾讯并没有作出回应。不过,不管是什么技术因素,相信腾讯都会有能力解决。其实,对于用户而言,他们并不关心微信BUG的原因,而是关心什么时候能修复好?或许,大家耐心等一阵子,就能正常分享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