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家号赚钱规则 百度百家1万浏览多少钱?

    百家号,是搜索引擎百度旗下推出的产品。但近日,百家号却成为媒体“攻击”百度的对象。但不可否认的是,百家号创作者广告收入增加160%。那百家号赚钱规则是怎样的?

    2016年9月28日,百家号正式对所有作者全面开放。来自2019百家号创作者盛典的消息显示,百家号已经形成优质创作者与独家品牌内容两大内容矩阵,内容创作者突破190万,内容创作者广告收入增加160%。

    百家号总经理阮瑜表示,2019年百家号将从更多层面赋能创作者。在流量方面,百家号搜索分发升级,通过定制卡多元展现,并通过粉丝生态赋能,促进分发变现。在创作者变现方面,百家号将推出“金芒计划”,拟投入3亿元资金,倾斜10亿流量,挖掘内容创作新势力。在此基础之上,百家号还将深耕汽车等垂直领域,并与智能小程序有机融合,共建完整的内容生态闭环。

    百家号赚钱规则
    百度

    看到百家号的发展成果,许多人想知道百家号的赚钱规则,其实就是你在百家号发文章,平台会在你的文章末尾穿插广告,用户点击了,你就能获得相应的广告收益。目前,百度方面不参与广告收益分成。因此,相对于其他平台,百家号广告收益非常高。此外,还会有平台补贴等。

    然而,通过百家号赚钱难就难在,你要会写内容,而且是原创的内容。当然,注册之后审核过不了,那也是白费功夫。因此,内容是重中之重,大家自己好好琢磨琢磨。一般来说,你文章阅读量越多,获得的分成就会更多。那文章阅读量1万有多少钱?这个要看具体情况,一般会有10-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