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哪些快递过年不放假 这些快递公司过年不打烊

    每年春节期间,很多快递也会放假停运。虽然停运的时间并不长,但还是少了些便利。有些人想在过年期间寄一些东西都无处邮寄。不过,还是有些物流公司过年期间正常营业的。那么2019哪些快递过年不放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这些快递公司不放假
    这些快递公司不放假

    顺丰速运:春节期间顺丰速运一直会有值班人员对快递进行收派,派送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具体哪些地区、线路会在春节期间暂停收派件,还没有通知。年后正月初七左右逐渐恢复正常。

    申通快递:春节期间新疆、西藏等地区已停止发货,江浙沪地区1月22日左右开始减少收件或停运。春节期间,仍有值班人员进行接件,发往江浙沪的包裹不会受太大影响。年后正月初七左右逐渐恢复正常。

    百世汇通:春节期间新疆、西藏、甘肃、青海、黑龙江等地区已停止发货,1月21日将全面停止收件。春节期间整体休息。年后正月初七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圆通速递:春节期间新疆、西藏、甘肃、青海、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等地区已经停止运送。春节期间,圆通速递将安排人员值班接件。年后正月初七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其次就是EMS,EMS跟其他快递物流公司不同,EMS往年也是不休息不放假的,所以今年EMS表示也会像往年一样不休息、全覆盖。目前韵达官方公布已经成立了相关春节物流小组,全面支持春节物流,也就是说韵达快递春节也是不停运的。

    2019哪些快递过年不放假?作为目前快递的老大顺丰,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停运,但目前有运营部已经表示春节快递高峰期间采用轮班制度,也就是说不放假。至于费用,春节期间肯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用,至于会加收多少,应该会在原本快递费用的基础上加收10元服务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