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蜗蜗张越为什么这么有钱 蜗蜗董事长张越有多少豪车

    这几天,一位在抖音非常喜欢炫富的男子走红了,他的名字叫做张越。在张越发布的视频中,张越有好多人镀金豪车,不少人问张越为什么这么有钱?张越到底是谁?在网上查了他的资料,发现他是蜗蜗创始人和蜗蜗董事长,是一位资产过亿的土豪。

    张越做微商发家
    张越做微商发家

    张越,出生于1992年8月,从2014年7月涉足微商,以一罐发膜开始,3个月后实现月盈千万,4年不到,把蜗蜗洗护打造成品牌价值21亿的著名品牌。

    现在身上更是汇集了无数个头衔——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水秘密品牌创始人、全国工商联微商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州市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现代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

    张越很喜欢在抖音里晒豪车,张越到底有多少豪车?从已知的情况来看,张越有一辆镀金车牌号为粤N11111的劳斯莱斯、镀金的宾利、镀金的法拉利超跑,当然这些也只是张越名下的一部分豪车,资产过万亿的他估计私人飞机也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