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双折叠手机震撼来袭 不过还没能够量产

    众所周知,在过去半年时间里,折叠屏成为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热议的话题,包括代表了行业发展趋势。针对折叠屏,也有不少厂商都已经宣布会推出折叠屏手机。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双折叠手机震撼来袭了!不少网友都好奇,这款小米双折叠手机怎么样呢?

    小米双折叠手机亮相
    小米双折叠手机亮相

    进入到2019年,小米就先揭晓了自己对于“如何实现折叠屏”这一问题的答案。日前,小米双折叠手机震撼来袭了,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惊艳亮相。看来小米抢先华为和三星,但至于这款小米双折叠手机怎么样呢?下面一起了解吧。

    1月23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小米折叠屏手机工程机的操作视频,操作者正是林斌本人。从视频中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的两侧外向折叠的方式,展开状态下更像是一款Android平板(屏幕上能够看到折痕),屏幕比例为4:3左右,可以沿着较长一边两侧对向折叠;折叠后的手机更像是一台可正常操作的Android手机,屏幕比例近似于16:9,左右边缘皆为屏幕,被折叠部分则只呈现背景色。

    针对这款手机,林斌在微博上表示:在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我们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虽然还是工程机,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如果大家喜欢,我们会考虑未来做成量产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