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璐冉个人资料与图片 多闪负责人徐璐冉背景简介

    明明靠颜值就可以吃饭,而她偏偏靠才华!小编要说的这位美女就是多闪产品经理徐璐冉。在多闪隆重发布的当日,徐璐冉作为产品经理上台发表讲话,由于颜值颇高,而且又是一位90后女子,徐璐冉自然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大家都好奇徐璐冉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如此年轻就可以当上多闪的产品经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下徐璐冉的基本资料。

    徐璐冉照片
    徐璐冉照片

    讲述徐璐冉基本资料之前,先讲下多闪到底是什么。多闪是字节跳动旗下的社交软件,由于多闪背后有强大的今日头条作支撑,多闪也被誉为可能是微信未来的竞争对手。

    多闪是一位典型的90妹子,她出生于1993年,脸上青春气息十分浓厚。在多闪发布会上,徐璐冉身穿破洞牛仔裤、上衣则是肉桂色毛衣、脚穿运动鞋、头发染上咖啡黄,徐璐冉整体形象非常好,让外界对于多闪这个产品,又多了一份关注。

    多闪已上线
    多闪已上线

    资料显示,徐璐冉在2015年时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徐璐冉学习的是计算机科学专业,这与她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有非常大关系。徐璐冉表示,她的团队此前从来就没有接触过社交软件APP,此次负责多闪,外界期待非常高,对她来说压力非常大。

    根据徐璐冉表示,她的团队都是90后的年轻人,看来多闪主要面向于年轻人,有年轻团队负责,专注于年轻市场。徐璐冉称,多闪还是非常受大家期待,多闪仅仅上架24小时,新增用户就突破了1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