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微粒贷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自己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很多人发现自己没有微粒贷入口,这个时候非常的懊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网友发现自己的朋友有微粒贷入口,却自己没有,想问微信怎么开通微粒贷?一起看看。

    微粒贷入口,许多用户都有,并且很多人都在使用,用户可以在微粒贷借钱,继续用钱的情况下都可以借钱,秒放款,能够有微粒贷入口这是最好的,所以用户都想有微粒贷入口,微信怎么开通微粒贷?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急需用钱的时候能派上用场,但是14亿中国人只有几千万人有微粒贷,开放名额实在少得可怜。

    开通微粒贷技巧

    微粒贷实行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有符合一定条件的人才能获得邀请开通。白名单,即微众银行认可的优质客户;邀请制,只能邀请,不能自己主动申请。

    因此,微粒贷理论上是不可以强制开通的,那些说可以花钱开通微粒贷的基本都是骗人的,大家不要轻易相信。

    但是对于没有微粒贷的朋友,也不用灰心,虽然微粒贷不能强制开通,但是可以通过优化个人信息,增加微粒贷开通的概率。

    1、进行实名认证,在微信、QQ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而且微信实名认证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并且保持一致。

    2、适当购买腾讯的理财产品,适当地在微信和QQ钱包里买些理财产品,证明你是有“钱”人。尤其是理财通的资产多少,对你开通微粒贷大有帮助。

    3、多与微信、QQ发生金钱往来,在腾讯征信里履约能力的分值很高,所以经常使用微信或QQ收发红包、转账、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点券等,你的履约能力分值越高,受邀请开通微粒贷的机会也就越大。

    4、多使用微信第三方合作平台上的服务,目前微信上不少合作商家,比如火车票机票、滴滴出行、京东优选、美团外卖、蘑菇街女装、58到家等,虽然它们都有自己的APP,但是通过这些渠道入口去消费,这样系统会认为你有较强的购买能力,也可以增加系统的评分。

    5、注意信用问题,微信、QQ绑定信用卡,并多使用信用卡还款功能,让征信有良好的记录。

    6、绕道微信,多使用财付通,可以通过QQ钱包入口申请微粒贷,因为QQ等级越高,获取微粒贷邀请的可能性也越高。

    7、使用微信平台的城市服务功能,例如生活缴费、看病就医、五险一金查询、车辆服务等。

    8、参加腾讯公益活动,例如运动捐步、每月一捐等,钱不在多,但是要显示出你是个有爱心的人,这样才能增加平台对你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