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简历 京东CEO刘强东与老婆章泽天离婚了吗?

    自从爆发了性侵女大学生事件之后,外界对刘强东的关注度十分高。不了解刘强东的人,想知道刘强东简历。了解性侵事件详情的人,想知道刘强东现在与老婆章泽天离婚了没有?接下来,我们一起揭晓刘强东的资料,让大家有所了解。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章泽天2015年嫁给大20岁的刘强东,婚后育一女,岂料男方2018年8月却在美国爆出涉嫌性侵事件,最后虽然没有起诉,但仍引发轩然大波,不久后网上疯传一张疑似她在朋友圈抱怨的截图,称2018是最丧的一年,传出她有意与刘强东离婚,虽然随后她的父亲已经出面辟谣:“没有离婚这回事!”

    但问到女儿、女婿目前的相处状况,他则表示不方便过多回答。到了1月22日,有外媒报道,章泽天以大约6550万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的一幢豪宅,亏了将近1500万元。章泽天亏钱脱手老公送的豪宅,使得婚变传闻再度甚嚣而上。那么,究竟刘强东与章泽天离婚没有呢?

    其实,刘强东与章泽天是否离婚了,或许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了!确实,对于老婆而言,老公出轨,还陷入性侵丑闻当中,是难以接受的。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离婚。即使现在卖了房产,也不能说明两人感情破裂。是和好如初,还是离婚,时间会给出答案。最后,我们一起看看刘强东的简历吧!

    刘强东,男,汉族,1973年3月10日生(另一说法:1974年2月14日),江苏宿迁人,祖籍湖南湘潭。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民建会员,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