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给年轻人的建议 马云这几点忠告价值千金

    年轻人缺乏社会经验,也缺乏成熟的想法,无论是务工还是创业,都容易吃亏,甚至失败。那么,就需要一个励志榜样来教导大家,那就是马云了。大家看过马云给年轻人的建议吗?有几点忠告,非常有道理,大家需要听一下。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认为,“对未来的热忱,积极的态度,随时准备好学东西,永不放弃”是年轻人最应该拥有的品质。无疑,这句话价值非常大,可以说是价值千金。那么,马云除了说这些话,还有没有其他建议呢?

    马云在某大学里,曾发表了10分钟演讲,分享自己的成功经历和对年轻人的建议。马云说:“我是一个完全‘中国制造’的人,我自学英语,也尝试自学编程但没有成功,我没有一个富有的父亲,也没有很好的教育背景,我曾申请哈佛10次都被拒绝……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始终对未来有期许,始终相信我要努力,要证明自己。”

    马云对年轻人说:“我是个很笨的人:算,算不过人家;说,说不过人家。但是我创业成功了。我想,如果连我都能够创业成功,那我相信80%的年轻人创业都能成功。”这句话,是对年轻人信心的鼓舞,不知道年轻人是否感受到呢?

    马云的成功,并非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因为,他付出了很多;因为,他很坚强;因为,他很有信心;因为,他非常有睿智。如果你也想他这么成功,那么就听一下马云给年轻人的建议,听从他的忠告,不要害怕,勇往直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