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股权质押给玖富 戴威要走向穷途末路了?

    近年来,关于ofo遇到资金困境的传闻,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了,ofo也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的方案。日前,ofo被曝靠P2P来续命,据悉,ofo子公司的股权目前已经质押给了玖富白条,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此举是不是意味着创始人戴威要走向穷途末路了?

    OFO被曝靠P2P续命
    OFO被曝靠P2P续命

    据相关的资料显示,ofo子公司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将股权质押给了北京九狐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而九狐时代智能科技公司的母公司就是玖富集团,很久之前就和ofo方面有过合作。至此,ofo靠P2P续命的消息也闹得沸沸扬扬,目前关于该传闻,ofo方面还未作出正式回应。

    曾经盛极一时的共享单车,并带动了共享经济的热潮,在近年来逐渐走向衰落,在大多数共享单车无法维持日常运营,从而相继宣布破产的大环境下,作为曾经共享单车巨头的ofo,却一直坚持到现在。

    ofo创始人戴威坚持走独立发展的道路固然值得敬佩,但ofo近年来在资金上似乎遇到了大问题,无法盈利并持续亏本,导致遭供应商催债、办公室人去楼空、押金难退等负面传闻接踵而至,ofo也因此被法院列入了老赖的名单。

    OFO的未来走势
    OFO的未来走势

    进入2019年,在外界看来是决定ofo命运的关键一年,ofo资金困境的问题假若还未能得到有效的改善,将会很难维持下去,而ofo的竞争对手摩拜单车似乎也面临着相似的状况。共享单车的未来该何去何从呢?目前来看我们还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