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进展 1月22日孟晚舟最新新闻

    自从孟晚舟在加拿大假释后,外界都在关注着孟晚舟引渡的问题。距离孟晚舟最后的引渡期限还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1月30日前),孟晚舟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美国方面为何迟迟不递交引渡申请?一起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华为高管孟晚舟
    华为高管孟晚舟

    加拿大司法部首次透露,美国尚未提交孟晚舟案所需的文件,并提醒美方必须在1月30日前完成这一步骤。熟悉引渡案的律师表示,如果美国错过了最后期限,孟晚舟可能最终获释。

    美国CNBC则在一篇更新于15日的报道中称,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司法部是否会推进引渡事宜,也不清楚加拿大是否有意在加国境内终结此案。

    据悉,目前美国政府正在暂停运营,有分析认为,由于美国政府停止运营,所以影响到孟晚舟的引渡工作,但美国司法部门对此回应称,孟晚舟案件不会受此影响,司法部门依旧正在推进孟晚舟的引渡工作。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