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家庭成员揭秘 董明珠的私人生活大公开

    提到格力,相信不少人都会想到董明珠,毕竟董明珠是一位事业上很成功的大人物,因此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说到董明珠,出生于1954年的董明珠今年已经65岁了,大家都好奇董明珠的老公到底是谁?为何一直以来都没有在公共场合出现过?今天我们就来一个董明珠家庭成员揭秘,下面一起来看看。

    董明珠私人生活揭秘
    董明珠私人生活揭秘

    董明珠原本可以做一个贤妻良母不用再商海打拼,但是命运和生活没有给她这样的选择,1984年,儿子2岁,丈夫突然去世,这无异于晴天霹雳,那年她才30岁,六年后她的儿子上了小学,也就是36岁的时候南下闯荡立志做命运的主人,上天也很眷顾这样努力奋斗的人,不靠美色、没有背景后台更不靠潜规则实现了人生大逆袭。不过这样她和儿子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儿子成了她敏感又脆弱的关键,亲情浓于水哦。

    1990年36岁的董明珠来到珠海加入格力,短短四年从基层做到了个人营业额站公司营业额的三分之一,作风彪悍此后就在格力一直做到商界女强人,全球50大女性CEO,等荣誉,这也和她不服输能吃苦很独立的性格有关,至今大家一想到空调都会想到董明珠也会想到格力掌握核心科技这句话。

    董明珠在商界叱咤风云,也是一位伟大的慈善家,外界经常把她和陶华碧做比较都是丈夫病逝留下孩子,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地,当时的困境也逼迫出女人的魄力成就一番事业。也许是董明珠多年来打拼不曾放下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也许是因为太忙,一直以来董明珠都没有再婚。

    董明珠家庭成员揭秘,据了解,董明珠兄弟姐妹7人,她最小,董明珠她还有一个儿子,从法律专业硕士毕业后,就选择在重庆生活逢年过节会和母亲团聚。其实董明珠老公在20多年之前就已经去世了,此后董明珠一直未改嫁,至今60多岁的董明珠也没有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