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小姐背后的男人 他很有可能会是董明珠的接班人

    格力最新换届选举中,董明珠没有选择退休,而是继续担任格力新一任董事长,董明珠为什么没有退休,而是继续担任格力重要职位?其实董小姐背后的男人已经曝光了,或许大家对他并不是很熟悉,他在格力的职位比董明珠低一级而已,他究竟是谁。

    董小姐背后的男人是谁
    董小姐背后的男人是谁

    董小姐背后的男人是谁,他很有可能会是董明珠下一任的接班人,这下可把大家给震惊到了,也纷纷猜测董小姐这个背后的男人。董明珠背后的男人就是格力的“2号人物们”,也是让格力这艘大船平稳前行的“高薪男团”和“高龄男团”。

    或许大家都质疑董明珠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却不肯退下,她是不是要霸占这个位置到老?其实董明珠还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接班人,所以难以抽身休息。在2019年1月16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董小姐调侃身边的执行总裁黄辉你行吗,而黄辉很尴尬地摇摇头,不过董小姐说是干出来的,而不是说出来的。所以董小姐看好黄辉成为接班人。

    董明珠接班人
    董明珠接班人

    黄辉已经进入格力工作27年了,身价逾3亿元,在格力换届时,黄辉成为热门人选,但是黄辉为什么被选举上呢?其实黄辉进入格力比董明珠晚两年,所以对格力各方面都是比较熟悉的,他成为格力新一任接班人也是杠杠的。

    黄辉这人比较低调,他从一个技术人员一步一步爬到现在的位置,也是靠他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任格力接班人,这需要看董小姐对其满不满意。据说,执行总裁地位仅次于董事长。而此前,格力电器此前从未设置过执行总裁一职。彼时,此举一度被外界解读为董明珠明确接班人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