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各省快递停运时间表 四通一达春节不打烊

    春节即将到来了,很多人都在网上购物,特别是年货,已经开始置办年货了,不过我们最关心的是快递春节什么时候停运?如果快递停运消费者买的东西会推迟,更有可能退货也是很麻烦,春节快递停运吗?接下来一起看看2019春节各省快递停运时间表。

    春节快递停运消息
    春节快递停运消息

    在春节到来之间,许多在外面的打工族已经开始放假回家了,但并不是每一种职业在节假日都能放假,有一些职业在春节也照常上班,快递就是其中的一种。网上传出快递停运的消息,那么今年快递真的停运吗?今年2019春节各省快递停运时间表出炉了。

    网上传快递停运的消息是假的,春节快递照常上班不打烊。顺丰快递在春节期间有工作人员值班,值班工作人员会减少,派送和收快递的速度会受到影响,但是线路停运的消息还没通知。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春节期间,申通快递已经发出通知,快递发往地区有详细通知,新疆和西藏已经停止发货了,并在本月22日减少收件和停运。春节期间有值班人员,距离较近的地区包裹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百世汇通在春节期间多地已经停止发货,在21日已经开始停运,春节员工整体休息。圆通速递,地区比较远的开始停止运送了,但在春节期间会有值班人员收件和派件。中通快递,发往西藏和新疆、航空线路都停止运送了,而陆路还没有停止,春节有人值班。韵达快递,比较远的线路也是开始停运了,春节期间同样有工作人员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