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收到11宗投诉 无限极最新消息曝光

    近日,无限极深陷舆论漩涡中。1月20日,无限极发通报称,截至19日,公司收到11宗投诉。此前,无限极表示,已经第一时间成立整改小组对投诉事宜进行跟进处理。

    无限极通报称,截至1月20日19:00,公司共收到11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其中,7宗来自400客服热线,1宗来自分公司,3宗来自近期媒体报道。公司已对11宗投诉信息一一登记建档,其中7宗投诉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络并积极跟进落实,4宗还在跟进之中。

    无限极收到11宗投诉
    无限极

    1月16日,无限极产品被指疑致陕西商洛3岁女童心肌损害,将其推上风口浪尖。同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广东省直销企业约谈告诫会,约谈安利、完美、无限极、新时代、玫琳凯等公司。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召开会议,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

    随着无限极事件的发酵,京东和苏宁易购已经下架无限极产品,但天猫和淘宝仍在售。从目前事态的发展来看,与权健集团不一样的是,有关部门调查的是无限极是否涉嫌虚假广告,并没有传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