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专家郎咸平小三是谁 郎咸平六个老婆被骂骗子真吗

    这几天,知名金融专家郎咸平斗小三事件上了微博热搜,不看不知道,原来郎咸平不仅在经济行业方面非常厉害,斗小三也是很有一套。郎咸平之前给小三缪小姐送了许多东西,但两人闹僵后,朗咸平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识,竟然全部都要回来了,真是厉害啊!

    朗咸平小三事件发酵
    朗咸平小三事件发酵

    1980年出生的空姐缪小姐,2003年和大25岁的经济学家郎咸平同居,郎咸平送给她上海静安、松江的两套房产。2014年房产大幅升值,郎咸平反悔了,将缪小姐告上了法庭,第二次诉讼时连前妻也出了庭,不仅追回小三两套房,还让小三为他背上了900万元债务。

    这次斗小三的过程中,郎咸平用为空姐设立的空壳公司向银行贷了900万的款,转手到了另外一家公司的账上。这家公司的合伙人,正是郎咸平的大儿子郎世玮。

    也就是说,这场经济学、法学和爱情交织的权谋大戏当中,郎世玮被父亲实力拉下水,替父亲背上了“帮凶”的骂名。

    郎咸平用一纸诉状,加上婚姻法和经济学相结合,不仅让空姐把吃进去的房产全部吐了出来,还让她倒欠900万的债务,此举彻底震惊了网友,感叹“不懂经济、不懂法律,不要当小三”。

    除了缪小姐,有消息称郎咸平曾经有过“六个老婆”,其中包括成都妹子张玮和复旦才女樊小纯,有不少媒体形容朗咸平在感情生活中不专一,当然这些消息来源也不知道是否可靠,不过在朗咸平身上的争议地方的确非常多,此前还为庞氏骗局公司站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