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首富去世 施至成死亡原因揭秘

    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了,这让不少人都觉得惋惜,施至成是怎么死的,他死后财产将由谁继承?施至成成立SM集团,在菲律宾可是一家大公司,虽说施至成在很早之前就移民菲律宾,但是他仍然挂念家乡,所以经常对家乡捐助。

    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
    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

    施至成在2018年以183亿美元成为菲律宾首富,这位百货大王对故乡爱的深沉,不仅帮助家乡结束用煤油灯照明的历史,还独立架设水泥电杆、电路、变压全套水电设备。为全村工农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又为晋江机场建设捐资了300万元。

    报道称,SM集团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施至成去世,他的家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消息称,施至成在梦中安详辞世,目前没有更多的细节。

    菲律宾规模最大连锁商场——“SM超级商场”的首席运营官在另一份声明中称:“我以深切哀痛的心情通知本集团,我们挚爱的董事长施至成星期六清晨在睡梦中安详离去”。

    施至成祖籍福建晋江,他从一家卖鞋的小门店开始,步步为营,将SM集团发展成全球最大的大型购物中心开发与运营企业之一,同时还涉足银行、房地产、制造业等多个领域。2018年,施至成在福布斯排行榜蝉联菲律宾富豪榜首位,他的身价为18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