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股价是多少 黄光裕出狱传闻影响国美股票行情

    买阿里巴巴的股票,买一股都要七八百元人民币。但是,有一些股票的价格非常低,都不需要一元钱就能买到一股。比如,国美零售00493的股票就是这么低了!那么,现在国美股价是多少呢?未来它的股价会否上涨呢?

    国美黄光裕
    国美黄光裕

    据小编了解,国美零售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是00493。国美零售曾经称霸一方,但是随着黄光裕入狱,业绩不理想,公司发展陷入困境,股票沦陷了。但是,现在国美发展越来越好了,业绩节节高升。那么,现在国美股价是多少呢?

    小编留意了港股实时行情,发现国美股价波动不大,是稳定得可怕。为啥说可怕?因为这只股票的价格太低了,仅仅0.640港元一股。如此低的股价,实在令人唏嘘。假如黄光裕不坐牢的话,相信国美股价也不会这么低。

    国美公司图片
    国美公司图片

    其实,黄光裕对于国美的重要性,相信不需要小编多说,大家都知道的!前阵子,有传闻称黄光裕即将出狱,当时收到这一利好消息影响,国美股价就涨了不少。不过,事后证实黄光裕出狱是谣言。

    黄光裕坐牢也有很多年了,越来越接近他出狱的时间。个人认为,黄光裕出狱之后,国美主心骨和灵魂回归,那么公司股票行情必然大好,股价应该会迎来暴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