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个人资料 华为CFO孟晚舟家庭情况

    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件震惊了很多网友的事情,就是华为CFO兼华为董事长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整个社会的热议!当所有人都还在思考这件事情怎么解决的时候,孟晚舟已经被保释了,但是却还没有被完全释放,依然滞留在加拿大不能回国。对于孟晚舟这位女强人,很多人都表示对她十分感兴趣。

    孟晚舟被捕最新消息
    孟晚舟被捕最新消息

    其实孟晚舟被捕一事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加拿大和美国完全没有披露为什么逮捕孟晚舟,而且到现在还不释放孟晚舟实在令人摸不着头脑。华为和中国外交部已经多次提醒加拿大要尽快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尽快解决这件事情让孟晚舟回到中国回到华为。

    华为事件最新进展
    华为事件最新进展

    孟晚舟被捕之后相信最担心她的就是任正非了,最近任正非罕见接受采访,在采访中她提到很想念孟晚舟,希望孟晚舟能够尽快回到祖国回归家庭。这件事情对华为内部并没有造成十分大的影响,但是对孟晚舟本人来说却是一件难以忘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