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19扣税标准是什么

    上一年有一个最大的福利开始实施,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那就是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从原本的3500上涨到了5000。当时这个政策被提出来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没想到提出没几个月之后就在上一年的10月1日正式实施了。现在新个税已经实施了好几个月,但是有网友还是不清楚扣税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应该怎样扣税,并且附上2019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税调整最新消息
    个税调整最新消息

    新起征点提升到五千已经好几个月了,这几月里面相信网友们已经知道自己的到手工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月薪越高的网友越能感受到这种变化。那么新个税起征点应该怎样扣税呢?首先税前工资要先扣掉五险一金然后再去进行扣税,那么扣税的标准就是个人所得税额=累计应预缴个人所得税额-已预缴个人所得税额。

    新个税提升之后月薪越高的网友是最受益的,比如他们在整改之前一个月要交600税的,在个税提升了之后可能最多一个月就缴300税就可以了,一年下来累积也有好几千块钱了,直接等同于变相加了工资。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现在税务对个人来说已经越来越重要,无论是个税还是房租抵个税等等,关于个税的政策越来越多,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税务与渗透到生活上去。这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如果很多固定支出都可以用个税抵扣的话,每个人的到手工资将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