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1月份放款吗?各大银行年底收紧贷款业务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转眼之间就到了2019年1月份。在这个月,有人打算申请房贷,打算却打算贷款申请通不过。原来,他们听说银行1月份不放款的。那么,银行1月份放款吗?在1月份收紧贷款业务,这是不是已经成为了约定成俗的事情呢?

    银行春节放款慢
    银行春节放款慢

    每年的阳历1月份,相当于农历的11-12月份左右,这是年底,银行在这个时候,的确是资金比较紧缺的时候。那么,各大银行1月份放款吗?据小编所知,在这个时候,各大银行在贷款业务的确是有收紧的迹象,所以放款都比较慢。

    银行放款时间
    银行放款时间

    那么,银行放款较慢,是否意味着不放款呢?其实,这是不同的概念。如果你的经济条件良好,征信方面不存在污点,那么银行在审核你的贷款申请,是不存在任何保留的。或许是快速通过申请并放款,或许是晚一点放款,反正都能顺利放款。

    但是,倘若你的经济条件一般般,加上曾经出现贷款逾期,导致征信污点的话,那么你想向银行申请房贷,通过率并不高。即使通过了审核,放款速度也不快。所以,这个问题,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你打算申请银行房贷,或者申请其他贷款业务,一定要注重征信情况,保持良好的信誉。当然,让自己的经济条件更加好,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