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损失10亿 因内部贪污问题造成了巨大损失

    倘若一家企业或者公司出现内部贪污的话这家公司损失将会很大,根据最新报道称大疆损失10亿,这10亿就是因为内部贪污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消息出来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大疆内部贪污最新消息
    大疆内部贪污最新消息

    据报道,大疆2018年对内部进行管理改革,初衷是将管理和流程优化。但在这一过程中,大疆意外发现在供应商引入决策链条中的研发、采购、品控人员存在大量腐败行为。其他体系也存在销售、行政、售后等人员利用手中权力谋取个人利益的现象。

    大疆内部公告显示,目前大疆共处理涉嫌腐败和渎职人员45人;其中,涉及供应链决策腐败的研发、采购人员最多,共计26人;销售、行政、设计、工厂共计19人。问题严重、移交司法处理的有16人,另有29人被直接开除。大疆已在公司内部公告上述涉案人员名单。

    大疆内部公告称,2018年,由于供应链腐败,造成大疆的平均采购价格超过合理水平20%以上,其中高价物料少则高出20%-50%,低价物料不少以市场合理水平2-3倍的价格向大疆出售。此外,还曝出不少腐败黑洞和手法。

    初步统计,大疆2018年因贪腐问题损失超过10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是该公司2017年所有年终福利的2倍以上。大疆公告同时称,大疆内部腐败问题远比想象的大很多,预计牵涉范围超过百人。目前大疆内部已经在调集资源集中精力建设一支专业反腐团队,将进一步扩大腐败问题的监督和查处力度。

    大疆贪污问题现在十分严重,虽然已经在处理了,但是如果不能全部砍断这个贪污现象的话未来大疆创新的发展将会受到阻碍。大疆内部贪污问题应该全面去彻查,一旦再次发现贪污情况应该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