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下架无限极 无限极保健品彻底摊上大事

    最近一段时间保健品行业可以说前所未有的整顿,当权健被立案调查了之后很多保健品品牌都在整改,同时无限极和权健一样的情况。根据最新报道称京东下架无限极,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这次无限极保健品彻底摊上大事了!

    无限极最新消息
    无限极最新消息

    1月16日下午,一位名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2017年7月至11月,她3岁的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的指导下,孩子累计服用近8万元无限极多种产品,却被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

    17日晚间,无限极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回应记者的声明中称,经公司调查,此次陕西涉事经销商樊某严重违反了与公司签订的《经销商协议》条款,公司将督促并责成其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角度出发,去推进事件解决。待事件妥善解决后,再依照公司相关规则,对当事经销商予以处理。

    无限极的产品网络上很多网友吐槽都是有问题的,而且有不少市民吃了无限极的产品身体搞到不适。在小编看来保健品市场的确需要整顿,毕竟保健品不是药,吃多了对身体肯定是没有好处的,而且价格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