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 2019比尔盖茨身价有多少

    比尔盖茨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一个改变世界改变社会的超级富豪。比尔盖茨已经退休多年,但是身价一直都处于世界前三位。最近一张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的照片瞬间在网络上走红,很多网友表示没想到比尔盖茨这种超级富豪也会排队买汉堡,那么2019比尔盖茨身价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已经退休多年,直到去年才被杰夫·贝佐斯夺走了世界首富的位置。最新数据显示比尔·盖茨身价达到955亿美元,如果不是做慈善捐款和放弃7亿股微软股票,盖茨目前的财富将达到1500亿美元,依然无人能及。

    现在的比尔盖茨虽然看似已经不管事情了,但是背后肯定会支持着微软,不然的话微软也不可能维持到现在一直倒不下。其实比尔盖茨这一生真的是很传奇,虽然说没有他的话肯定会有别人做起这种事情,但是肯定没有比尔盖茨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