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中国5G网络有什么优势

    相信大家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都非常的期待,这也是网友们一直都热烈讨论的话题,不少网友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到5G网络。那么,中国5G网络究竟有什么优势呢?如果5G出来后,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5G时代即将到来
    5G时代即将到来

    对于4G网络来说,5G的出现显得有些突然,但又在意料之中,对于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将会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5G网络是否需要更换手机的问题。

    答案是肯定的,在5G时代正式可以使用之后,用户如果想要使用5G网络,是必须要更换手机的,因为就目前我们的手机而言,里面并没有添加5G外挂模块。

    但是就目前市面上来说,各个手机厂商也在致力于添加5G外挂模块,并且有一部分手机已经做出了成果,但是是否能和5G相匹配,那就是厂商需要去解决的问题了。

    为什么现有手机不支持5G呢?原因很简单,现有手机处理器的基带芯片有着密切的关系。就拿市面上比较常使用的骁龙845和麒麟970举例,其搭载的基带芯片的最大下行速度为1.2Gpbs。而5G的理论下行速度,其最高值能够达到10Gpbs。在5G商用的开始,其普遍的速度应该也在2Gpbs到4Gpbs左右。

    按照这个标准来看的话,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现在市面上的处理器并不能满足5G网络的使用。所以,要想使用5G网络必须换手机。此外,你们觉得在5G网络下,人们的生活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一起期待5G时代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