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保健品真的能治病吗

    权健才刚刚倒下,之后各大保健品公司也相继倒霉,之后轮到华林,现在再轮到无限极。有网友曝出无限极疑致心肌损害,3岁小女孩因服用无限极产品后出现不良反应,最后被诊断出各种病症。无限极产品怎么样,无限极保健品真的能治病吗?

    无限极产品真的能治病吗
    无限极产品真的能治病吗

    网上曝光无限极产品夸大宣传,甚至还能治病,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之后无限极道歉以及赔偿等等,但是这样做真的挽回一切吗?如今的保健品都存在夸大或者虚假宣传,目的就是让大家购买其产品,结果最后闹出重大丑闻。

    有媒体曝出无限极丑闻之后引起大家的质疑,无限极产品到底可不可靠,大家吃完以后病真的会好吗?如今网友曝光吃无限极产品致心肌损害,掀起巨大争议。据说网上有很多关于无限极公司虚假宣传,以及产品多次涉嫌诉讼甚至死亡纠纷。

    无限极致心肌损害
    无限极致心肌损害

    根据了解到,无限极产品对外宣称购买500元以上就可以成为无限极的会员,之后向其他顾客对推销其他相等价的茶农就会成为组员,推销的产品越多,自己的级别也就相应上升了,所以很多人就是被这种推销给洗脑了,让无限极产品越卖越好。

    如今无限极已经被关注介入调查了,利用传销手段欺骗顾客,如今市场监管部门开始行动起来,打击各种保健品,若被查出虚假宣传和传销等手段,一律都会受到严厉惩罚,而无限极也开始被关注,让躲在幕后的传销无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