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9申通快递公司这时候停运

    今天有一个朋友问我,她喜欢网购,平时经常叫卖家发申通快递,所以想知道2019年申通快递公司停运时间。那么,大家知道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有人说不放假的,也有人说很快停运。究竟快递公司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快递员送货
    快递员送货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各大快递公司在1月8日停运。但是据国家邮政局官方微信12日消息:经核实,近期流传的此类消息均是假消息!现在已经1月17日了,各大快递公司还未停运。那么,是不放假还是暂时还未停运呢?

    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

    此外,国家邮政局发布通知,通知强调要督促企业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全力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要加大网络调度和运行监控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邮路安全稳定。如此说来,难道真的不允许快递公司停运吗?

    其实,快递公司会停运。虽然有些快递公司称春节不打烊,但只是安排个别人值班收件,但并不会派件和运输。也就是说,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会停运。那么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小编看了上年的停运时间表,申通、圆通、顺丰等快递公司都在腊月29停运。所以,预测快递公司2019年1月3日就会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