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土豪群免费进 不少人陷入了这个投资骗局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有人以丰盛的午餐来诱惑你,你一定要小心了!不信?网上有一些微信红包土豪群免费进,称进群之后有大额红包领取,还有不少商机项目推荐给你。可是,你要真的想进入这种群,那就亏了。

    投资存在风险
    投资存在风险

    或许,有些人想,既然是土豪,一定有钱任性,发红包至少几十元甚至过百元的,每天抢四五个,月入过万,赚大了。但是,事情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其实,微信红包土豪群免费进,根本就是骗钱的,因为这是一个投资骗局。

    对网友说,这些群有很多有钱人,经常发福利,还会推荐一些有前景的投资项目给大家。其实,主要还是骗大家给会员费,或者说进群费。一个人收取200元进群费,500个人,那么就是10000元了。可是,你一旦缴费,根本就不可能进入得到福利与投资项目的。

    微信APP
    微信APP

    所谓的微信红包土豪群,其实是不存在的。即使有一个群,群主也并非土豪,只是一个骗子。试想一下,如果土豪真的要发红包,为何不发给亲人朋友呢,而是发给一个不认识的人呢?还有,投资有赚有亏,你认为好的投资项目,会免费推荐给你吗?

    有些人智商低,需要缴纳一些智商税,才能学得聪明。如果你真的相信微信红包土豪群免费进,那么肯定要缴纳智商税。不管怎样都好,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小心有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