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欠款多少才立案? 用户不还捷信钱后果堪忧

    捷信,现在已经发展为一个用户量非常广的网贷平台,不少人买手机贷款就是经过这个平台的。可是,一些用户因为没钱,结果欠款不还。那么,大家知道捷信欠款多少才立案吗?其实,这个问题是借贷者提问的,相信也是不少人所关心的。

    P2P网贷
    P2P网贷

    捷信平台做得那么大,用户量越来越多,那么坏账也不少。无疑,有些人欠下了贷款,是打算不还的,或者是没有能力还,结果就逾期了。逾期之后,最怕就是立案起诉。那么贷款金额有多有少,究竟捷信欠款多少才立案呢?

    据小编了解,如果仅仅欠款几百元或两三千元,平台一般是实施催收或骚扰手段来收债,很少会提起诉讼的。但是,如果你欠款超过1万元,不排除捷信平台会报警处理,然后向法院提起诉讼。一旦立案,那么你就要面临被控诉的风险。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

    个人认为,无论欠款多还是少,用户应该尽快还清。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欠钱不还,后果堪忧。有什么后果呢?小编说一下较轻的后果,那就是催收和罚息,以及征信受损,有了污点之后,以后要办理贷款业务,那就难过登天了。

    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呢?就是被起诉,一旦法院判有罪,这可是要坐牢的。最终,会导致自己的前途被毁,这何必呢?所以,尽早还钱,才是明智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