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为什么不打压无限极 马云评价无限极视频

    无限极,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听过吧!现在外面关于无限极的店面也相当多。最近,因帝国权健被打压,所以很多人开始关注起保健品。近日,有消息透露,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被指坑骗,无限极是骗局吗?那么中国为什么不打压无限极?下面就和大家透露一下。

    无限极被质疑
    无限极被质疑

    1月16日,一位在今日头条认证为“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1月16日晚8时,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部门一位人士回应称,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开展全面核查,将与当事人“田淑平”于16日晚间见面详谈。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介绍,其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中国为什么不打压无限极?其实传销不可怕,可怕的是销售什么东西。无限极樊乐被指坑骗,田淑平称,孩子被诊断出诸多问题后,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失联,拨打无限极总部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公司会解决问题,但不要报警。